2015/9/15

白日夢冒險王: 你好,我不在家我在印度(最終章),在Taj Mahal泰姬瑪哈陵被告白了...



這是人生必須要去見證的偉大世界遺產之一,別看我們看起來"好乾淨",其實我們為了這趟旅行四天沒有洗澡了!!!!


從我們當志工的Ahmedabad(還沒看過志工文章請看:我不在家我在印度(上),Ahmedabad(阿姆達巴)當志工 )要經過四天的時間才能抵達泰姬瑪哈陵,這回合跟著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旅行,人數有30人,數量大所以我們租了巴士,帶我們到泰姬瑪哈陵,從Ahmedabad出發➜途中經過Jaipur➜New Delhi➜Agra➜Bhopal➜再回到Ahmedabad

人生必須到過的地方太多了,泰姬瑪哈陵可以說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每到一些特別的地方,我心裡都會有幻想的穿著,紗麗就是我超想在泰姬瑪哈陵穿的!!!!! 在街上看到印度女孩子穿著,飄逸又濃濃的民俗味道,好喜歡阿。每次逛街,都不忘到紗麗店挑尋找喜歡的顏色,就是跟這個伯伯買的芭比粉紗麗。

好朋友買了紅色(貴族著用色),這天的紗麗,是請泰姬瑪哈陵正在打掃的廁所阿姨幫我穿的,每個印度女孩女人都會穿,其實不難,但要像她們的精緻有難度哈哈,我在印度購入了一套,台幣幾百元就能擁有,是很棒的紀念品,大家到印度不妨買一套給自己。


 接近泰姬瑪哈陵的路段,禁止大客車進入,必須改搭嘟嘟車或是步行。

 排隊買票分成兩列,一列印度國籍一列外國籍,票價差了一倍。

 外觀的泰姬瑪哈陵是紅砂岩材質。


 進入這道門就能看到那莊嚴潔白的泰姬瑪哈陵。





 想一探泰姬瑪哈陵的內部需要包上鞋套才能進入。





如標題,是的我在泰姬瑪哈陵被告白了,只是對象不是現在的大叔,哈哈哈.....



是趟非常狼狽的背包客旅行,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能出遠門,最終目的的泰姬瑪哈陵離我們又是這麼的遙遠,為了實現夢想,我們想了最棒的方法就是連夜趕車,在中間站德里過夜,最後沒有住下來,為什麼呢?

德里真的是個危險的首都! 事情是這樣的,這趟旅行經過了三個城市旅行,每到一個就會有一個導遊帶我們,當我們到了德里來了個導遊(其實他不是我們聯絡的導遊!是個小偷!!),他把我們帶到一個hotel說是最便宜的最好的(其實裡面的人都是他的同夥 晚上回去他們會搶我們所有東西 綁走所有女生!!!),我們就把行李放一放,開始旅遊,這就奇怪了,我們發現導遊不會說英文!!!!只想坐在巴士上等我們! 到了觀光景點總是消失! 後來司機告訴我們他覺得他是壞人,於是晚上我們決定不住那間Hotel,Hotel位於小巷裡周圍太危險了,我們開進去,無數的印度男人在拍打我們的巴士,只好停在大馬路上,女生留在車內,男生把房間所有行李拿一拿,聽他們的轉述,他們一進大廳,坐了一排的印度男子,在等我們回去,我們立刻離開德里前往下個城市,也就是為什麼四天沒有洗澡住宿的原因了,事後才知道其實我們預定地導遊是會英文的,旅行就這樣,總是充滿無限驚險冒險刺激! 一個不小心就危險了!!!!

但是驚喜總是大過危險! 有天我們走在路上遇到歡樂音樂,發現是別人家的wedding party,我們詢問了可以一起加入嗎,他們便邀請我們上台,融入他們的快樂和幸福。


 即便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那種快樂是一輩子的。

在最終章,想分享某一段旅行睡的hotel,這就是在印度很常能見到的生活環境,沒有沖水系統,沒有乾淨的床鋪,但他們必須要在這裡生活一輩子,卻沒有任何怨言,我在印度讓我成長最多的是"知足"以及很簡單的"快樂"。


這一系列文章
白日夢冒險王: 你好,我不在家我在印度(上),Ahmedabad(阿姆達巴)當志工
白日夢冒險王: 你好,我不在家我在印度(中),亞洲最大的貧民窟----Mumbai孟買,再見我最要好的埃及朋友
白日夢冒險王: 你好,我不在家我在印度(最終章),在Taj Mahal泰姬瑪哈陵被告白了...

只要在Facebook留言告訴我妳喜歡哪一篇哪一段話,就有機會獲得當時在泰姬瑪哈陵買下的明信片一張,總共有十個名額,大家大家好好把握阿。



白日夢冒險王: 你好,我不在家我在印度(最終章),在Taj Mahal泰姬瑪哈陵被告白了...正式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