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30

每個月的小世界: 2015的整個九月做了什麼呢?



九月大家過得好嗎
因為很愛紀錄,決定把自己的日記也分享給大家。



人們總是有許多弱點,我自己的弱點很多,像是很愛發脾氣、像是很沒有時間觀念(先透漏這兩個,怕一次說太多會把大家嚇跑哈哈哈)!!!

九月多了一些事情,也因為如此比較會利用時間。
最愛的一個部份是很早很早起,跟大叔悠閒地吃上一份早餐再開啟一整天

這個計畫的第一天吃了好食早餐,方方正正的薯餅塔,可愛又好吃。但最愛的還是美而美早餐店,紅茶+起士蛋餅。


因為自己的愛生悶氣,9/14買了一大張笑臉貼紙,默默告訴自己,只要今天一整天有不錯的心情就可以貼上一張,九月累計了11張笑臉(看似很少,別忘了我是9/14開始累計的喔!),這真的是個很鼓勵自己不發脾氣的方法,每到睡前打開我的日記本貼上笑臉的那一刻,真的很很開心!





還看到了草間彌生,我們趕在最後一天去看,人還是一樣超多,排隊買票的群眾排隊進場的群眾真的很多,為了想拿到印有草間的票根,我在美術館排隊,大叔則是走到7-11看能不能更快買到票,7-11比較快,我沒有買到印有草間的票! 不過好幸運,在逛展時被我在地上撿到了一張印有草間的票啦!!!!!!! 好開心,立刻貼在我的紀錄本上。





九月到杭州上海旅行了五天四夜。




看了人生第一場足球賽(2018FIFA WORLD CUP),好感動好激動,陳貴人總教練在比賽過程中不停轉向觀眾席要我們替場上的球員們加油,台灣隊最後沒能奪冠,教練落下淚。我們還是得了一分,截了很多球,傳了許多漂亮的線路。這場跟越南的比賽,讓我見識到他們強大的團結力,每個人皆穿上自家國旗的紅衣,遠遠就是紅海一片,好佩服的團結,真的是個很棒很棒的經驗。



周五固定都會跟朋友吃好吃犒賞自己---明月湯包。


在九月吃到SEPTEMBER CAFE,大家搶著要坐雲的位置,只能說我們沒有訂位還能坐在雲端上,超開心啊!!!



 
第一次野餐就愛上了。周末最美好莫過於接觸大自然曬曬太陽,三五好友參加TLC美堤河濱公園野餐,每個人準備一樣食材,就是最完美的一個週六下午了,再帶著最愛的那條毛巾,大口咬著pizza喝著啤酒,perfect !




還有我終於爬上去象山了!!!在一次跟朋友晚餐完畢,邀約要不要續攤去爬象山,在他們的鼓勵下我爬上去了!! 晚上的象山真的好美。



陪大叔擺攤,巧遇右手超人,貼紙真的超可愛。

一直沒有跟大家說大叔有個自己的襪子品牌有機會好好分享給大家,周末我們常常出現在四四南村擺攤,歡迎大家來找我們和可愛的道具拍照阿。



染了頭髮,染得跟白雪公主ㄧ樣黑,想說可以當白雪公主,殊不知好像掰掰啾啾啦⋯


九月中秋節,在很可愛的布置下烤肉,超浪漫。



 看了兩部電影移動迷宮和震撼擂台,非常喜歡帶吃的進電影院,但預告片時就吃光光了(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嗎)!!!!



在九月的最後一天終於嘗到佐藤咖哩 。





最重要的是,終於把紀錄生活的相機更新了,以前在還沒有iphone時,最喜歡帶著相機跑東跑西,晚上回家很認真地整理照片,又回憶了一次一整天,再把想說的話,在動態裡做一個或許簡單或許很長的總結,這是我最喜歡記錄生活的方式,超開心有了一台外型可愛,內在強大的相機。


新相機的美肌好喜歡️,把髮色染黑了,以前真的好熱愛紅系橘系髮色,小時候熱愛的東西都有可能因為各種因素改變。新相機也差不多摸索好了,最喜歡分等級的美肌功能!



九月只有30天感覺做了很多事情,有太多小事能讓我心悶,但有更多的小事能讓我開心到天上,就像是到家樂福意外買到超特價捧花。 這就是認真過生活 總會遇到開心與不開心 但別讓不開心佔據太長時間。



九月的156跟你們說掰掰,HELLO我最喜歡的10月。









非常喜歡9月的instagram的色彩
INSTAGRAM: ir47363
FACEBOOK156,大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